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3-24 19:47 发表
首长下乡考察
同志们辛苦啦 66487

这个明明是村妇联主任去乡里开完会回来了嘛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回复 548# 敬子 的帖子

我没MSN的,明天申请好了马上加好吗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3-24 19:54 发表

估计是学小哈密,隐型眼镜米带好
说得是哦。。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好看
真我 真自己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3-24 19:56 发表
66488

象是去同一个地方的脚伐
领教了帅哥的与众不同之处了吧。。。。。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看出来了 第二批是PK器材的

鉴定完毕
keep-walking

TOP

原帖由 keep-walking 于 2008-3-24 20:17 发表
看出来了 第二批是PK器材的

鉴定完毕
第二批有D80小分队。。天奇为队长。。。长枪短炮。。。浩浩荡荡。。。队中有银广角、金广角、超广角、35头、50头、105头、小竹炮、扩展手柄、800闪光灯。。。。。等等
间有C & P

[ 本帖最后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24 20:22 编辑 ]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大叔 于 2008-3-24 20:01 发表
我没MSN的,明天申请好了马上加好吗

恶,我留的是QQ好伐
40592513是QQ号拉,瀑布汗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大家伙,很想你们!我找了一首我们第二批一起唱的歌曲,大家看看合适吗?
[wma]http://start.fjut.com.cn/zhuifeng/6.wma[/wma]
歌曲:想把我唱给你听


想把我唱给你听
趁现在年少如花
花儿静静的开放
装点你的岁月我的枝桠
谁能够代替你呢
趁年轻尽情的爱吧
最最亲爱的人啊
路途遥远我们在一起吧
我把我唱给你听
把你纯真无邪的笑容给我吧
我们应该有快乐的
幸福的晴朗的时光
我把我唱给你听
用我炙热的感情感动你好吗
岁月是值得怀念的留念的
害羞的红色脸庞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YY为新安江的村民名拍的西红柿广告

这里的西红柿真的很好吃,个个天然培育,不含任何食用色素吃,绝对,男的吃的身体力壮,女的吃的皮肤细嫩,想吃你就多吃点,真的很好吃
新安江 361.jpg
众记者,闪光灯顿时乱闪,真有这么好么,你一直吃么,你为什么喜欢吃这个呀,是8是广告费给的多,你就随便说的呀
新安江 138.jpg
众多观众正在收看现场直播

真的很好吃呀,好想吃呀,爸爸妈妈帮我买点吧
新安江 019.jpg
我真的好想吃呀,好红好红呀,你看那个叔叔吃的,口水直流的呢
新安江 008.jpg
妈妈终于要帮我买了,真开心,敬个礼
新安江 016.jpg

这群城里人真傻,有什么好吃的,8就一个红果子么,村里都是的,还用买,城里人真好骗,什么都8知道
新安江 164.jpg
你们太无知了,我连起身都咬你们都不高兴来,听爸爸妈妈说,吃啥补啥,吃了笨人肉,肯定要变笨的~~~~~~~~~~
新安江 359.jpg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