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4 19:33 发表


什么时候组织一下一起去吧, BTW,武大的MM 质量怎么样


这我不知道,我可以问下我武大毕业朋友!!

MS他也看这贴。。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4 19:35 发表


户外拓展。。。
懒是习惯,强大是基础,二码事呀


怎么拓展法???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4 19:37 发表


吃早中晚3顿还不够啊?


是啊,,,你还是要吃饭的嘛,,,还是要坐一天的嘛,,,呵呵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4 19:39 发表


这我不知道,我可以问下我武大毕业朋友!!

MS他也看这贴。。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4 19:40 发表


怎么拓展法???


被当猴耍…… 不过这种天气够拓展还是很舒服的了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4 19:36 发表


4清带来给我!!!!

看来要带电脑来了。。。


easy~~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4 19:38 发表


MS我前面几贴看到你说
下班了
走了
真走了。。。

原来你还没走啊???


他就没动过……
xiaofei呢?又跑倒那边不回来了啊?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4 19:44 发表


他就没动过……
xiaofei呢?又跑倒那边不回来了啊?


还在加班呢
你们都回家了的?

TOP

还好昨天留了几张底。。。。

DSC_0118.JPG (156.26 KB)

DSC_0118.JPG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偶们帖子的常客。。。敬子TX。。没见过的认认。。。。

DSC_0087.JPG (126.48 KB)

DSC_0087.JPG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