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dyxu528 当前离线
就叫我JUDY
少将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4 19:33 发表 什么时候组织一下一起去吧, BTW,武大的MM 质量怎么样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4 19:35 发表 户外拓展。。。 懒是习惯,强大是基础,二码事呀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4 19:37 发表 吃早中晚3顿还不够啊?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4 19:39 发表 这我不知道,我可以问下我武大毕业朋友!! MS他也看这贴。。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4 19:40 发表 怎么拓展法???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4 19:36 发表 4清带来给我!!!! 看来要带电脑来了。。。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4 19:38 发表 MS我前面几贴看到你说 下班了 走了 真走了。。。 原来你还没走啊???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4 19:44 发表 他就没动过…… xiaofei呢?又跑倒那边不回来了啊?
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DSC_0118.JPG (156.26 KB)
下载次数:1
2008-3-24 19:58
DSC_0087.JPG (126.48 KB)
2008-3-24 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