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dyxu528 当前离线
就叫我JUDY
少将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4 19:03 发表 building两天两夜?
TOP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4 19:33 发表 什么时候组织一下一起去吧, BTW,武大的MM 质量怎么样
sss (静心)当前离线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4 19:32 发表 真开心~!!!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4 19:33 发表 hahahaha .. 他们要building什么哦。。。 SSS是个很懒的同学。。 一天只能安排一个任务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4 19:34 发表 老板抠门, 平时不用,看钱要过期了,说还有钱没用完,shit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4 19:28 发表 昨天已经下载好了,就等着看咯,哈哈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4 19:30 发表 同学们,明天见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4 19:31 发表 倒,难道你还不吃啊?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4 19:32 发表 这么快就到家了啊?我还在加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