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4 19:03 发表



building两天两夜?


hahahaha  .. 他们要building什么哦。。。

SSS是个很懒的同学。。
一天只能安排一个任务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4 19:33 发表


什么时候组织一下一起去吧, BTW,武大的MM 质量怎么样


综合性大学里的mm总是能挑出点好的来,哈哈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4 19:32 发表


真开心~!!!


老板抠门, 平时不用,看钱要过期了,说还有钱没用完,shit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4 19:33 发表


hahahaha  .. 他们要building什么哦。。。

SSS是个很懒的同学。。
一天只能安排一个任务


饿其体肤,劳其筋骨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4 19:33 发表


hahahaha  .. 他们要building什么哦。。。

SSS是个很懒的同学。。
一天只能安排一个任务


户外拓展。。。
懒是习惯,强大是基础,二码事呀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4 19:34 发表


老板抠门, 平时不用,看钱要过期了,说还有钱没用完,shit



钱能过期,给我点过期的吧……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4 19:28 发表


昨天已经下载好了,就等着看咯,哈哈


4清带来给我!!!!

看来要带电脑来了。。。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4 19:30 发表
同学们,明天见


为什么直接跳过今晚,就明天见了??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4 19:31 发表


倒,难道你还不吃啊?


吃早中晚3顿还不够啊?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4 19:32 发表


这么快就到家了啊?我还在加班


MS我前面几贴看到你说
下班了
走了
真走了。。。

原来你还没走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