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24 19:29 发表 团长变师长很容易的。。。灌水三天包你升师座。。
TOP
sss (静心)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4 19:30 发表 天天坐着,还吃的话,那会胖的!!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4 19:31 发表 真走了
judyxu528 当前离线
就叫我JUDY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4 18:53 发表 完了, 这周去不了星光了, 我们team 有team building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4 19:30 发表 相信我,没错的!!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4 19:32 发表 这么快就到家了啊?我还在加班
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4 19:32 发表 刚吃完晚饭,吃点贵妃杨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