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24 19:29 发表
团长变师长很容易的。。。灌水三天包你升师座。。


你是太强的

TOP

真走了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4 19:30 发表


天天坐着,还吃的话,那会胖的!!


倒,难道你还不吃啊?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4 19:31 发表
真走了


灌到1111吧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4 19:30 发表


天天坐着,还吃的话,那会胖的!!


这么快就到家了啊?我还在加班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刚吃完晚饭,吃点贵妃杨梅……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4 18:53 发表
完了, 这周去不了星光了, 我们team 有team building


真开心~!!!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4 19:30 发表


相信我,没错的!!


什么时候组织一下一起去吧, BTW,武大的MM 质量怎么样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4 19:32 发表


这么快就到家了啊?我还在加班


我也到了啊,还煮了一点晚饭吃了,哈哈,,,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4 19:32 发表
刚吃完晚饭,吃点贵妃杨梅……
很闲很小资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