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4 19:02 发表 对啊,胳膊往外了嘛
TOP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4 19:03 发表 可以下班去,7点关门,反正你是随便看看
sss (静心)当前离线
少将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4 18:23 发表 今天HR 水王 去 隔壁灌水了
原帖由 phoephoe 于 2008-3-24 18:27 发表 基本上HHRR在那边还能到10000以上的话,我就仰视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4 19:03 发表 就我最低了啊
phoephoe 当前离线
等待验证会员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24 19:09 发表 今天灌不了啦.....SD留在公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