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完了, 这周去不了星光了, 我们team 有team building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phoephoe 于 2008-3-24 16:34 发表
顺便问问,上海附近哪里可以看到梨花。。中午新安江二期看到两张梨花很好看啊

不用千树万树,给个十几百来树就OK了
梨数一般三五棵很了不得了...还要千树万树啊....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4 16:37 发表
呀, 我也成少将了啊
水兄...恭喜恭喜......将军队伍又扩大了.....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phoephoe 于 2008-3-24 18:27 发表


基本上HHRR在那边还能到10000以上的话,我就仰视



haha,,,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4 18:23 发表
今天HR 水王 去 隔壁灌水了


对啊,胳膊往外了嘛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4 18:53 发表
完了, 这周去不了星光了, 我们team 有team building


可以下班去,7点关门,反正你是随便看看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4 18:53 发表
完了, 这周去不了星光了, 我们team 有team building



building两天两夜?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24 18:56 发表
水兄...恭喜恭喜......将军队伍又扩大了.....


就我最低了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