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s (静心)当前离线
少将
TOP
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phoephoe 于 2008-3-24 16:34 发表 顺便问问,上海附近哪里可以看到梨花。。中午新安江二期看到两张梨花很好看啊 不用千树万树,给个十几百来树就OK了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4 16:37 发表 呀, 我也成少将了啊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原帖由 phoephoe 于 2008-3-24 18:27 发表 基本上HHRR在那边还能到10000以上的话,我就仰视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4 18:23 发表 今天HR 水王 去 隔壁灌水了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4 18:53 发表 完了, 这周去不了星光了, 我们team 有team building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24 18:56 发表 水兄...恭喜恭喜......将军队伍又扩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