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呗 当前离线
少将
TOP
phoephoe 当前离线
等待验证会员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4 17:57 发表 目前计划去武汉看樱花
sss (静心)当前离线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4 17:56 发表 MS已经相约3.5清了
judyxu528 当前离线
就叫我JUDY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4 17:56 发表 习惯不好吧
原帖由 phoephoe 于 2008-3-24 17:59 发表 传说中的武大啊?安排几天行程? 我倒是想在附近找个地方看梨花的,新安江二期看到好看的梨花图了。。不过附近没方向啊。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4 18:01 发表 哦。。那我也可以退坑了。。。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4 18:00 发表 这叫习惯不好。。。。 MS,我从小到大,家长都夸我,不吃零食的习惯是超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