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4 17:57 发表


目前计划去武汉看樱花


传说中的武大啊?安排几天行程?

我倒是想在附近找个地方看梨花的,新安江二期看到好看的梨花图了。。不过附近没方向啊。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4 17:56 发表


MS已经相约3.5清了


???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4 17:56 发表


习惯不好吧


这叫习惯不好。。。。

MS,我从小到大,家长都夸我,不吃零食的习惯是超好!!!!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4 17:57 发表


目前计划去武汉看樱花


哦。。那我也可以退坑了。。。

TOP

原帖由 phoephoe 于 2008-3-24 17:59 发表


传说中的武大啊?安排几天行程?

我倒是想在附近找个地方看梨花的,新安江二期看到好看的梨花图了。。不过附近没方向啊。


传说中的武大,那是相当的漂亮。。。。。

TOP

撤了。。。。88。TXM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4 17:57 发表


目前计划去武汉看樱花


幸福人生啊……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4 18:01 发表


哦。。那我也可以退坑了。。。


同进退,好习惯,哈哈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4 18:00 发表


这叫习惯不好。。。。

MS,我从小到大,家长都夸我,不吃零食的习惯是超好!!!!


不吃零食,那是小时候
现在上班了,保持点,防止肚子饿了啊,例如,现在……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