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4 17:53 发表



常备零食啊……


没有零食。。。。

TOP

准备撤了,同学们。。。

TOP

看懂了

这周六,有人去参加新安江的4清嘛?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4 17:53 发表


问题是我没看懂……


这周六有人去新安江的三清伐?.....OVER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4 17:55 发表


没有零食。。。。


习惯不好吧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4 17:51 发表


你也一起来吧。。。。


MS已经相约3.5清了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4 17:55 发表
看懂了

这周六,有人去参加新安江的4清嘛?

是4清了...???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4 17:55 发表
看懂了

这周六,有人去参加新安江的4清嘛?


目前计划去武汉看樱花 :L

TOP

原帖由 phoephoe 于 2008-3-24 17:47 发表


好像配件是很容易价格出问题的。。。淘宝上可能比较更加直接点


所有配件都淘宝解决,比较睿智的。这个是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4 17:53 发表
咳。我一定得补充点能量,才能下班挤车去,否则一定会昏倒在路上。。。。


那得吃饱了去挤,不然挤不上啊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