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dyxu528 当前离线
就叫我JUDY
少将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4 17:53 发表 常备零食啊……
TOP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小呗 当前离线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4 17:53 发表 问题是我没看懂……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4 17:55 发表 没有零食。。。。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4 17:51 发表 你也一起来吧。。。。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4 17:55 发表 看懂了 这周六,有人去参加新安江的4清嘛?
sss (静心)当前离线
原帖由 phoephoe 于 2008-3-24 17:47 发表 好像配件是很容易价格出问题的。。。淘宝上可能比较更加直接点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4 17:53 发表 咳。我一定得补充点能量,才能下班挤车去,否则一定会昏倒在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