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ephoe 当前离线
等待验证会员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4 17:25 发表 4清可以一起来。。。如果是SG的华!!!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8-3-24 17:45 发表 老板是福建人,好色之徒,看到你人长得PP,所以就对你特别好! 那家店我也觉得有点黑,我以前不懂事,也在他们那里买了 东西有点问题,态度的确不好. 他们家的马路美的UV镜居然卖我300块! 我去淘宝上看过, 一 ...
sss (静心)当前离线
少将
judyxu528 当前离线
就叫我JUDY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4 17:48 发表 肚子好额。。。。。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4 17:26 发表 我在二楼的启诚买的。。。应该是这个名字吧。。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4 17:48 发表 同感。。。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4 17:30 发表 这家 在无忌被人投诉的!! 水货出了问题 商家态度很恶劣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4 17:49 发表 那我们去吃吧。。。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4 17:50 发表 你们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