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总算把搂都补上了。。。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4 17:26 发表


我在二楼的启诚买的。。。应该是这个名字吧。。


这家 在无忌被人投诉的!! 水货出了问题 商家态度很恶劣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4 17:25 发表


4清可以一起来。。。如果是SG的华!!!


还有前提,晕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4 17:07 发表



离破产不远了……


我觉得也有这种可能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4 17:30 发表


这家 在无忌被人投诉的!! 水货出了问题 商家态度很恶劣


我觉得还行吧。。。要么是我太洋盘。。。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4 17:33 发表


我觉得还行吧。。。要么是我太洋盘。。。

大盘鸡但 很好吃的饿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4 17:33 发表


我觉得还行吧。。。要么是我太洋盘。。。


可能是老板那天心情不好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下班了?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3-24 17:37 发表

大盘鸡但 很好吃的饿


星光附近还真有家大盘鸡的新疆餐厅的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4 17:33 发表


我觉得还行吧。。。要么是我太洋盘。。。


老板是福建人,好色之徒,看到你人长得PP,所以就对你特别好!
那家店我也觉得有点黑,我以前不懂事,也在他们那里买了

东西有点问题,态度的确不好.
他们家的马路美的UV镜居然卖我300块! 我去淘宝上看过, 一样的东西大部分都只卖130

可惜以前不懂得行情,被斩了。
以后不会去那家买东西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