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F算了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4 17:16 发表


AVG ???啥意思啊??


平均水平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4 17:16 发表


AVG ???啥意思啊??


average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phoephoe 于 2008-3-24 17:18 发表


我发过不少图的。。一般都是有RP的用图水贴。。


也升级到团长了嘛,,,下一步就跟我一致了……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4 17:12 发表
TXM, 在还没看完你们这么多新造的楼之前,
我先彻底宣布一下。。。我已经忙得头晕眼光,四肢无力了。。。


同学辛苦了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4 17:15 发表


一楼的比二楼卖的贵一点点。
建议SAMUEL再去二楼转转!


二楼的哪家啊?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嗯,ms二楼的便宜一些,,,taobao上的店铺价格……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8-3-24 16:47 发表


毅行的MM当然都是很灵的,GG也很灵.
所以我们的帖子可以达这个前无古人后无来者高度的程度也不是盖的啊!

等待毅行4清,4清.


zhe zhou liu you ren qu can jia xin an jiang de 4 qing ma ????

TOP

原帖由 phoephoe 于 2008-3-24 16:52 发表


嗯,我的某外挂看过毅行贴后特地跟我说有不少美女。。然后很愤恨没有同去,哈哈


4清可以一起来。。。如果是SG的华!!!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4 17:22 发表


二楼的哪家啊?


我在二楼的启诚买的。。。应该是这个名字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