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TXM, 在还没看完你们这么多新造的楼之前,
我先彻底宣布一下。。。我已经忙得头晕眼光,四肢无力了。。。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8-3-24 17:01 发表
SSS,我帮你钱也算好了,你去薪水花光的店里买的话,买齐了9500块就可以了.
D80 : 5000
18-35: 3000
50/1.8: 750
77mm: MC UV 120
58mm UV:40
垃圾宝 AW100:400
品胜:90
Sandisk 4G: 350
瑞士气吹:40


taobao sandisk 260 行货,哈哈
垃圾包 300就够了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4 17:12 发表
TXM, 在还没看完你们这么多新造的楼之前,
我先彻底宣布一下。。。我已经忙得头晕眼光,四肢无力了。。。


看看楼盘,顺便休息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4 16:57 发表


我在想, 50 1.8 跟85 1.8 到底差在哪里。。。。


你上个85然后跟xiaofei的50比较下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4 17:13 发表


你上个85然后跟xiaofei的50比较下


这个。。。也可以的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8-3-24 17:03 发表


400D的快门声音我觉得比尼康的要好听,干净清脆,不拖泥带水.

400D的声音是:劈咻
D80的是:咔嚓


倒……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4 14:38 发表


进门的第一家……


一楼的比二楼卖的贵一点点。
建议SAMUEL再去二楼转转!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4 14:46 发表


不论是PK 还是AVG ,都不能跟毅行的比,鉴定完毕!!  


AVG ???啥意思啊??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4 17:14 发表


倒……


哈哈,这是双修的同学的毕生所得~~
边缘,你强的 拟声词学的很好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4 17:06 发表



发帖,带图的


我发过不少图的。。一般都是有RP的用图水贴。。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