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dyxu528 当前离线
就叫我JUDY
少将
TOP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原帖由 edge 于 2008-3-24 17:01 发表 SSS,我帮你钱也算好了,你去薪水花光的店里买的话,买齐了9500块就可以了. D80 : 5000 18-35: 3000 50/1.8: 750 77mm: MC UV 120 58mm UV:40 垃圾宝 AW100:400 品胜:90 Sandisk 4G: 350 瑞士气吹:40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4 17:12 发表 TXM, 在还没看完你们这么多新造的楼之前, 我先彻底宣布一下。。。我已经忙得头晕眼光,四肢无力了。。。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4 16:57 发表 我在想, 50 1.8 跟85 1.8 到底差在哪里。。。。
sss (静心)当前离线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4 17:13 发表 你上个85然后跟xiaofei的50比较下
原帖由 edge 于 2008-3-24 17:03 发表 400D的快门声音我觉得比尼康的要好听,干净清脆,不拖泥带水. 400D的声音是:劈咻 D80的是:咔嚓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4 14:38 发表 进门的第一家……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4 14:46 发表 不论是PK 还是AVG ,都不能跟毅行的比,鉴定完毕!!
phoephoe 当前离线
等待验证会员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4 17:14 发表 倒……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4 17:06 发表 发帖,带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