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edge 于 2008-3-24 16:47 发表


毅行的MM当然都是很灵的,GG也很灵.
所以我们的帖子可以达这个前无古人后无来者高度的程度也不是盖的啊!

等待毅行4清,4清.



清……

TOP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4 16:46 发表


有道理, 先买个玩玩吧, 等发现自己真的感兴趣到时候就上FF。。。。



离破产不远了……

TOP

原帖由 phoephoe 于 2008-3-24 16:52 发表


嗯,我的某外挂看过毅行贴后特地跟我说有不少美女。。然后很愤恨没有同去,哈哈


某外挂……

TOP

原帖由 phoephoe 于 2008-3-24 16:47 发表
HHRR去新安江二期了。。俺忙碌的周一下午开始为11111努力了


今日可待,哈哈

TOP

原帖由 phoephoe 于 2008-3-24 16:39 发表


我想说,看过国外几个大家的照片都是20D出的,无忌有个出图不错的ID 康 好像,以前就是400D套头开始的,还有些满喜欢的图都是柯美的5D之类出的。。所以,器材,有影响,但确实不是全部,对于器材的掌握,时间的练 ...


pfpf…… 中外结合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4 16:53 发表
我的目标是 18181 贴,大家这次不要跟我抢了


志向远大啊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8-3-24 17:01 发表
SSS,我帮你钱也算好了,你去薪水花光的店里买的话,买齐了9500块就可以了.
D80 : 5000
18-35: 3000
50/1.8: 750
77mm: MC UV 120
58mm UV:40
垃圾宝 AW100:400
品胜:90
Sandisk 4G: 350
瑞士气吹:40



好多东西啊。 UV我不要的  还是有点怀念我的40D啊。。。。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4 16:54 发表
Samuel TX还在彷徨?
长痛不如短痛
直接周末去买了就不用再苦恼了的


支持,哈哈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8-3-24 16:56 发表
SSS同学,你就买个D80+18-35+50/1.8,就那样就好了么.足够你现在用了.而且那两个头也不会买了以后想出掉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