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s (静心)当前离线
少将
TOP
原帖由 phoephoe 于 2008-3-24 16:54 发表 18181,爆掉
phoephoe 当前离线
等待验证会员
原帖由 edge 于 2008-3-24 16:56 发表 SSS同学,你就买个D80+18-35+50/1.8,就那样就好了么.足够你现在用了.而且那两个头也不会买了以后想出掉的.
aigi (eigi)当前离线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4 16:57 发表 我在想, 50 1.8 跟85 1.8 到底差在哪里。。。。
原帖由 edge 于 2008-3-24 17:01 发表 SSS,我帮你钱也算好了,你去薪水花光的店里买的话,买齐了9500块就可以了. D80 : 5000 18-35: 3000 50/1.8: 750 77mm: MC UV 120 58mm UV:40 垃圾宝 AW100:400 品胜:90 Sandisk 4G: 350 瑞士气吹:40
原帖由 phoephoe 于 2008-3-24 16:59 发表 推荐很精简,哈哈,不过小S同学本来有40D的专业情节~ 那天去鱼梁坝早上,友情协助某摄友伪装成画面的前景,用他们的脚架加40D,手感还不错,但是画面没有细研究。不过相比400D,确实键位安排等都差异蛮大的, ...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原帖由 phoephoe 于 2008-3-24 16:36 发表 为啥XIAOFEIM有那么高的威望和UB?搞不懂。。我注册1年多了,而且不属于沉默型也就这样 离你们差距忒大了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4 16:38 发表 我有C的啊, C 的卡片,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