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phoephoe 于 2008-3-24 16:54 发表


18181,爆掉


nothing is impossible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impossible is nothing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8-3-24 16:56 发表
SSS同学,你就买个D80+18-35+50/1.8,就那样就好了么.足够你现在用了.而且那两个头也不会买了以后想出掉的.


推荐很精简,哈哈,不过小S同学本来有40D的专业情节~

那天去鱼梁坝早上,友情协助某摄友伪装成画面的前景,用他们的脚架加40D,手感还不错,但是画面没有细研究。不过相比400D,确实键位安排等都差异蛮大的,一个是属于易用型的。

TOP

SSS,我帮你钱也算好了,你去薪水花光的店里买的话,买齐了9500块就可以了.
D80 : 5000
18-35: 3000
50/1.8: 750
77mm: MC UV 120
58mm UV:40
垃圾宝 AW100:400
品胜:90
Sandisk 4G: 350
瑞士气吹:40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4 16:57 发表


我在想, 50 1.8 跟85 1.8 到底差在哪里。。。。


想是想不出来的。。靠用的

不过有个说法是镜头价格的差异和画质的差异绝对不是正比的。。只是看你的需求到什么程度。

但是50定绝对是值得入的。
新安江一期LEON同学用50定可以出他自己想要的画面。。那就可以了。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8-3-24 17:01 发表
SSS,我帮你钱也算好了,你去薪水花光的店里买的话,买齐了9500块就可以了.
D80 : 5000
18-35: 3000
50/1.8: 750
77mm: MC UV 120
58mm UV:40
垃圾宝 AW100:400
品胜:90
Sandisk 4G: 350
瑞士气吹:40


边缘,鉴定你是薪水花光店的股东

TOP

原帖由 phoephoe 于 2008-3-24 16:59 发表


推荐很精简,哈哈,不过小S同学本来有40D的专业情节~

那天去鱼梁坝早上,友情协助某摄友伪装成画面的前景,用他们的脚架加40D,手感还不错,但是画面没有细研究。不过相比400D,确实键位安排等都差异蛮大的, ...


400D的快门声音我觉得比尼康的要好听,干净清脆,不拖泥带水.

400D的声音是:劈咻
D80的是:咔嚓

TOP

原帖由 phoephoe 于 2008-3-24 16:36 发表
为啥XIAOFEIM有那么高的威望和UB?搞不懂。。我注册1年多了,而且不属于沉默型也就这样

离你们差距忒大了



发帖,带图的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4 16:38 发表


我有C的啊, C 的卡片,哈哈


偶也是,比你还早的了,哈哈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