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s (静心)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phoephoe 于 2008-3-24 16:53 发表 G9的体积和价格和入门单反没多大差异的了。。卖的并不是很好,但确实也蛮有吸引力的。
TOP
phoephoe 当前离线
等待验证会员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4 16:53 发表 我的目标是 18181 贴,大家这次不要跟我抢了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aigi (eigi)当前离线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4 16:53 发表 昨天去bestbuy摸了,挺小的啊。。。
原帖由 edge 于 2008-3-24 16:56 发表 SSS同学,你就买个D80+18-35+50/1.8,就那样就好了么.足够你现在用了.而且那两个头也不会买了以后想出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