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phoephoe 于 2008-3-24 16:53 发表


G9的体积和价格和入门单反没多大差异的了。。卖的并不是很好,但确实也蛮有吸引力的。


昨天去bestbuy摸了,挺小的啊。。。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中场休息。。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4 16:53 发表
我的目标是 18181 贴,大家这次不要跟我抢了


18181,爆掉

TOP

Samuel TX还在彷徨?
长痛不如短痛
直接周末去买了就不用再苦恼了的

TOP

sss,你赶快在公司旅游前买吧,买了么就好这次就去用了,龙门石窟还是不错的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4 16:53 发表


昨天去bestbuy摸了,挺小的啊。。。


或者是比较O家的E510之类机器就不小了

TOP

SSS同学,你就买个D80+18-35+50/1.8,就那样就好了么.足够你现在用了.而且那两个头也不会买了以后想出掉的.

TOP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先热身一下 10818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8-3-24 16:56 发表
SSS同学,你就买个D80+18-35+50/1.8,就那样就好了么.足够你现在用了.而且那两个头也不会买了以后想出掉的.


我在想, 50 1.8 跟85 1.8 到底差在哪里。。。。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