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s (静心)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phoephoe 于 2008-3-24 16:47 发表 嗯,搞不好玩着玩着就觉得有手动功能的小DC最合用,退回来的也有可能。哈哈
TOP
phoephoe 当前离线
等待验证会员
原帖由 edge 于 2008-3-24 16:47 发表 毅行的MM当然都是很灵的,GG也很灵. 所以我们的帖子可以达这个前无古人后无来者高度的程度也不是盖的啊! 等待毅行4清,4清.
原帖由 phoephoe 于 2008-3-24 16:52 发表 嗯,我的某外挂看过毅行贴后特地跟我说有不少美女。。然后很愤恨没有同去,哈哈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4 16:49 发表 canon G9 貌似可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