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phoephoe 于 2008-3-24 16:47 发表


嗯,搞不好玩着玩着就觉得有手动功能的小DC最合用,退回来的也有可能。哈哈


canon G9 貌似可以的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算了算了,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我先去借个D80 玩玩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然后再去看看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40D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8-3-24 16:47 发表


毅行的MM当然都是很灵的,GG也很灵.
所以我们的帖子可以达这个前无古人后无来者高度的程度也不是盖的啊!

等待毅行4清,4清.


嗯,我的某外挂看过毅行贴后特地跟我说有不少美女。。然后很愤恨没有同去,哈哈

TOP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phoephoe 于 2008-3-24 16:52 发表


嗯,我的某外挂看过毅行贴后特地跟我说有不少美女。。然后很愤恨没有同去,哈哈


这个, 哈哈。。。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4 16:49 发表


canon G9 貌似可以的


G9的体积和价格和入门单反没多大差异的了。。卖的并不是很好,但确实也蛮有吸引力的。

TOP

我的目标是 18181 贴,大家这次不要跟我抢了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