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ephoe 当前离线
等待验证会员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4 16:43 发表 看来PHOEPHOE TX 对摄影研究的比较透彻啊, 实在是PFPF啊
TOP
sss (静心)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phoephoe 于 2008-3-24 16:44 发表 我觉得考虑自己的使用频率,后期在这方面可能投入的时间经历以及感兴趣的器材等等,再选择吧,倒不用在意是否一步到位等等的。反正这些都对大多数倒腾摄影的同学而言都是大玩具,而不能上升至工具,一定性价比下 ...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4 16:46 发表 有道理, 先买个玩玩吧, 等发现自己真的感兴趣到时候就上FF。。。。
aigi (eigi)当前离线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4 14:38 发表 大概看了一下,比起毅行的MMs, 差距还是比较大的
原帖由 phoephoe 于 2008-3-24 16:45 发表 玩嘛。。折腾不大来~~
原帖由 edge 于 2008-3-24 16:47 发表 毅行的MM当然都是很灵的,GG也很灵. 所以我们的帖子可以达这个前无古人后无来者高度的程度也不是盖的啊! 等待毅行4清,4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