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难得水一下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4 16:35 发表


Edge双修,不算的,SSS本是站在C边的啊,不过MS要改N了,哈哈


我想说,看过国外几个大家的照片都是20D出的,无忌有个出图不错的ID 康 好像,以前就是400D套头开始的,还有些满喜欢的图都是柯美的5D之类出的。。所以,器材,有影响,但确实不是全部,对于器材的掌握,时间的练习,或者到后期个人的审美观感想表现的角度等等才是最影响的。

TOP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4 16:38 发表


我有C的啊, C 的卡片,哈哈


那个其实蛮好用的呀,上大机器了也是很好用的备机

TOP

原帖由 phoephoe 于 2008-3-24 16:39 发表


我想说,看过国外几个大家的照片都是20D出的,无忌有个出图不错的ID 康 好像,以前就是400D套头开始的,还有些满喜欢的图都是柯美的5D之类出的。。所以,器材,有影响,但确实不是全部,对于器材的掌握,时间的练 ...


再说我要左右摇摆了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真的很器材的人都去研究手动对焦的老头了,东蔡西蔡的研究,自己折腾转接环等等。再纠结于画面的也还是胶片着没出来,在意易用性及捕捉画面则还是会入旁轴。。单反,而且还是数码的,只是适合我们这些需要练习的同学们

TOP

原帖由 phoephoe 于 2008-3-24 16:39 发表


那个其实蛮好用的呀,上大机器了也是很好用的备机


是挺好用的。。。挺喜欢的,这可是我用D40换来的呀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phoephoe 于 2008-3-24 16:42 发表
真的很器材的人都去研究手动对焦的老头了,东蔡西蔡的研究,自己折腾转接环等等。再纠结于画面的也还是胶片着没出来,在意易用性及捕捉画面则还是会入旁轴。。单反,而且还是数码的,只是适合我们这些需要练习的同学 ...


看来PHOEPHOE TX 对摄影研究的比较透彻啊, 实在是PFPF啊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4 16:41 发表


再说我要左右摇摆了


我觉得考虑自己的使用频率,后期在这方面可能投入的时间经历以及感兴趣的器材等等,再选择吧,倒不用在意是否一步到位等等的。反正这些都对大多数倒腾摄影的同学而言都是大玩具,而不能上升至工具,一定性价比下,玩的高兴就成~~

TOP

我需要冷静,down,down,down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