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s (静心)当前离线
少将
TOP
phoephoe 当前离线
等待验证会员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4 16:35 发表 Edge双修,不算的,SSS本是站在C边的啊,不过MS要改N了,哈哈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4 16:38 发表 我有C的啊, C 的卡片,哈哈
原帖由 phoephoe 于 2008-3-24 16:39 发表 我想说,看过国外几个大家的照片都是20D出的,无忌有个出图不错的ID 康 好像,以前就是400D套头开始的,还有些满喜欢的图都是柯美的5D之类出的。。所以,器材,有影响,但确实不是全部,对于器材的掌握,时间的练 ...
原帖由 phoephoe 于 2008-3-24 16:39 发表 那个其实蛮好用的呀,上大机器了也是很好用的备机
原帖由 phoephoe 于 2008-3-24 16:42 发表 真的很器材的人都去研究手动对焦的老头了,东蔡西蔡的研究,自己折腾转接环等等。再纠结于画面的也还是胶片着没出来,在意易用性及捕捉画面则还是会入旁轴。。单反,而且还是数码的,只是适合我们这些需要练习的同学 ...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4 16:41 发表 再说我要左右摇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