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4 16:33 发表
好像这儿只有一个C的,而且还只是远远的望着,倒是N有几个大张旗鼓的了
C Vs N不能成立…… sigh


哪个C啊?边缘的话,算是双修,也是小分队的。

TOP

原帖由 phoephoe 于 2008-3-24 16:34 发表
顺便问问,上海附近哪里可以看到梨花。。中午新安江二期看到两张梨花很好看啊

不用千树万树,给个十几百来树就OK了


先去南汇看桃花嘛,,,梨花大概得去植物园之类地方咯,哈哈

TOP

原帖由 phoephoe 于 2008-3-24 16:31 发表


D80小分队还可以资源共享


都快成中队了。。。。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phoephoe 于 2008-3-24 16:34 发表


哪个C啊?边缘的话,算是双修,也是小分队的。


Edge双修,不算的,SSS本是站在C边的啊,不过MS要改N了,哈哈

TOP

为啥XIAOFEIM有那么高的威望和UB?搞不懂。。我注册1年多了,而且不属于沉默型也就这样

离你们差距忒大了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4 16:35 发表


Edge双修,不算的,SSS本是站在C边的啊,不过MS要改N了,哈哈


C 的话有点烧的厉害了,稍微搞一下20k 没了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呀, 我也成少将了啊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已经没目标了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phoephoe 于 2008-3-24 16:34 发表


哪个C啊?边缘的话,算是双修,也是小分队的。


我有C的啊, C 的卡片,哈哈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