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ephoe 当前离线
等待验证会员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4 16:33 发表 好像这儿只有一个C的,而且还只是远远的望着,倒是N有几个大张旗鼓的了 C Vs N不能成立…… sigh
TOP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原帖由 phoephoe 于 2008-3-24 16:34 发表 顺便问问,上海附近哪里可以看到梨花。。中午新安江二期看到两张梨花很好看啊 不用千树万树,给个十几百来树就OK了
sss (静心)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phoephoe 于 2008-3-24 16:31 发表 D80小分队还可以资源共享
原帖由 phoephoe 于 2008-3-24 16:34 发表 哪个C啊?边缘的话,算是双修,也是小分队的。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4 16:35 发表 Edge双修,不算的,SSS本是站在C边的啊,不过MS要改N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