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4 16:26 发表 干脆不看了
TOP
sss (静心)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4 16:28 发表 牛的 难道没有人找上门来
phoephoe 当前离线
等待验证会员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24 14:03 发表 还试用了你的银广角,天奇的35头,50头,1224超广角,XZP。。。。哈哈。。。都玩遍了。。。。还有D80手柄和800闪光灯。。。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原帖由 phoephoe 于 2008-3-24 16:33 发表 为了11111阶段性过来考察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