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看看什么是标准的拍照姿势

DSC_0358_tianqi.jpg (117.41 KB)

DSC_0358_tianqi.jpg

TOP

刚开始错过了这个幽静的巷子
后来发现这个才是正道

DSC_0360_巷子.jpg (135.96 KB)

DSC_0360_巷子.jpg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24 15:28 发表
小捷飞。。偶们的新人奖。。人气奖。。及其提名和友情出演的奖励UB什么时候到帐啊。。。。??



各位的得奖名单在我这里,等我整理好就发出来,老板娘会按照名单发钱的,谢谢!
若水清新  诸事向善  随心随性  顺其自然

TOP

最人气奖: 大叔  候选人:浩浩融融  敬子
最佳新人奖: 圈圈   心随风动
友情客串奖:围棋   剑客   小哈密(就是我,哈哈……大叔的钱记得分我一半!)
若水清新  诸事向善  随心随性  顺其自然

TOP

原帖由 心随风动 于 2008-3-24 15:19 发表
二位大厨 为粉丝而奋斗~
心随风动。。。上得太快了。。这么多故事要慢慢上的。。。。
既然上了。。就介绍一下。。。暴难吃的粉丝。。。被图上两位阴阳合壁。。。。化腐朽为神奇。。。转化为极品粉丝。。。。口味上乘。。。。满桌叫好。。。。引得邻桌哈密都来频频抢食。。。。。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4 15:33 发表
看看什么是标准的拍照姿势



请问小马哥:照片边框下面的字是怎么弄出来的?
若水清新  诸事向善  随心随性  顺其自然

TOP

原帖由 migua 于 2008-3-24 15:39 发表



请问小马哥:照片边框下面的字是怎么弄出来的?


就是在光影魔术手里面添加边框就可以了的

TOP

谢谢大家喜欢那张水珠
偶决心今年一定要入P家滴门呐
看到前几页那些照片,真的是感叹相机镜头的重要性!


我觉得这地方就是应该暗暗的
这样感觉才对

PS.这张太暗了伐?

08渔梁&新安江&石潭 044.jpg (178.02 KB)

过江前 抢了一张

08渔梁&新安江&石潭 044.jpg

TOP

原帖由 心随风动 于 2008-3-24 15:41 发表
谢谢大家喜欢那张水珠
偶决心今年一定要入P家滴门呐
看到前几页那些照片,真的是感叹相机镜头的重要性!


我觉得这地方就是应该暗暗的
这样感觉才对

PS.这张太暗了伐?
你这小卡片机MS效果还不错。。。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记号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