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剑客 于 2008-3-24 15:09 发表
更新还真快
大家继续努力,毁人不倦!


你也拍了很多pp
赶紧出手

TOP

谢谢敬子为B组所做滴贡献~

08渔梁&新安江&石潭 106.jpg (173.25 KB)

多认真负责啊~

08渔梁&新安江&石潭 106.jpg

TOP

发觉自己拍的照片,不处理根本不能看,所以先处理了2张,大家看看好不好啊?
若水清新  诸事向善  随心随性  顺其自然

TOP

野渡无人舟自横

DSC_0340_沦潭小船.jpg (106.04 KB)

DSC_0340_沦潭小船.jpg

TOP

我怎么还是新兵一个啊
风随心动都是班长了
努力!
争取突破浩浩融融的记录:一个月内由新兵变成少将!
黑方的外挂

TOP

巨大无比的鱼头
我知道大家期待很久了

08渔梁&新安江&石潭 121.jpg (178.87 KB)

一支美手伸出来

08渔梁&新安江&石潭 121.jpg

TOP

沦潭渡口对面的小村庄

DSC_0341_revise.jpg (115.96 KB)

DSC_0341_revise.jpg

TOP

后期处理了下,我们这种菜鸟,就只能搞后期了!

DSC_0131_nEO_IMG.jpg (428.81 KB)

DSC_0131_nEO_IMG.jpg

若水清新  诸事向善  随心随性  顺其自然

TOP

敬子:大哥。。。我美么。。象不象朵盛开的花啊。。。。快给我P一张。。。
油菜大哥:OK。。等着。。。这就P。。。

xilei1.jpg (166.17 KB)

xilei1.jpg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回复 345# 剑客 的帖子

因为我努力啊~
我勤奋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