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s (静心)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24 14:16 发表 PP实在太多太多。。。不知从何开始。。。。
TOP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4 14:22 发表 你就准备 18-200VR, over?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4 14:14 发表 感觉银广角就很好,风景应该足够了的 除非你还想买了超广角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4 14:23 发表 先拿到这个再说其他的,不过暂无金银计划,先上人像头…… 拍ppmm是第一要务
原帖由 edge 于 2008-3-24 14:06 发表 我穷人一个,看来看去准备还是去买个腾龙的28-75/2.8的头算了,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4 14:24 发表 来几张银的跟普通的18-XX 的对比图???
aigi (eigi)当前离线
等待验证会员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4 14:27 发表 老板你的D80 买了放家里拱着,还买这么多头干哈啊?
原帖由 edge 于 2008-3-24 14:30 发表 要供就要供个全套的啊,供得更有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