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4 13:53 发表


18-35F2.8光圈的,银是F3.5-5.6的


银广角3k,金广角1w

TOP

不想上班啊,,,,,,,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8-3-24 14:06 发表
我穷人一个,看来看去准备还是去买个腾龙的28-75/2.8的头算了,


感觉银广角就很好,风景应该足够了的
除非你还想买了超广角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4 14:12 发表
不想上班啊,,,,,,,


我也不想
就想整理pp
灌灌水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4 14:15 发表


我也不想
就想整理pp
灌灌水
PP实在太多太多。。。不知从何开始。。。。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4 14:02 发表


外面阳光灿烂,真是出游的好季节


是啊,,,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24 14:08 发表
超灵。。。下次等你配好D80问天奇借来用用就知道了。。


没看到pp……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4 14:14 发表


感觉银广角就很好,风景应该足够了的
除非你还想买了超广角


金银差别大的么?哈哈,反正我都没上计划的……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4 14:21 发表


金银差别大的么?哈哈,反正我都没上计划的……


你就准备 18-200VR, over?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4 14:12 发表
不想上班啊,,,,,,,


这么好的季节,想上班的没几个……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