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TOP
sss (静心)当前离线
少将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4 13:54 发表 应该禁止纯表情符,哈哈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4 13:38 发表 刚刚吃完回来, 外面太阳真的不错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4 13:53 发表 18-35F2.8光圈的,银是F3.5-5.6的
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4 13:13 发表 水王可是带着金广角走的新安江,还试拍XZ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4 14:02 发表 外面阳光灿烂,真是出游的好季节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24 14:03 发表 还试用了你的银广角,天奇的35头,50头,1224超广角,XZP。。。。哈哈。。。都玩遍了。。。。还有D80手柄和800闪光灯。。。
aigi (eigi)当前离线
等待验证会员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4 14:05 发表 谈谈你的感想吧。。。。。。800 就是那个SB800 ?号称神灯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