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4 10:51 发表


我想要4月下旬去洛阳看牡丹,石窟和白马寺


我爸年年7,8月份要去的阿,他没说很好嘛/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4 12:11 发表


水王什么时候去上牛头啊?


水王可是带着金广角走的新安江,还试拍XZP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4 13:11 发表


我爸年年7,8月份要去的阿,他没说很好嘛/


看牡丹的话应该是4月份的
龙门石窟没有去过,但是去过云冈石窟,感觉很震撼的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4 11:13 发表


我上次是在旺角百老汇买的,对面就是永成, 在铜锣湾也去看过DCFever,别的地方都没有去过
机场过去的话都是1小时左右,我一般都是直接去酒店,时间应该差不多吧


我们家的8800是在尖沙嘴买的。。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4 13:06 发表



忙得脚都不够用!!!!



那就用手呗……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4 13:17 发表


我们家的8800是在尖沙嘴买的。。


你们家的……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4 13:11 发表


我爸年年7,8月份要去的阿,他没说很好嘛/


ms那个时候太很热的……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4 13:15 发表


看牡丹的话应该是4月份的
龙门石窟没有去过,但是去过云冈石窟,感觉很震撼的


都没看过……

TOP

都一点多啦,,ms都该吃完了吧?

TOP

没吃完也应该回来了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