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dyxu528 当前离线
就叫我JUDY
少将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4 10:51 发表 我想要4月下旬去洛阳看牡丹,石窟和白马寺
TOP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4 12:11 发表 水王什么时候去上牛头啊?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4 13:11 发表 我爸年年7,8月份要去的阿,他没说很好嘛/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4 11:13 发表 我上次是在旺角百老汇买的,对面就是永成, 在铜锣湾也去看过DCFever,别的地方都没有去过 机场过去的话都是1小时左右,我一般都是直接去酒店,时间应该差不多吧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4 13:06 发表 忙得脚都不够用!!!!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4 13:17 发表 我们家的8800是在尖沙嘴买的。。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4 13:15 发表 看牡丹的话应该是4月份的 龙门石窟没有去过,但是去过云冈石窟,感觉很震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