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s (静心)当前离线
少将
TOP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4 12:08 发表 有的呀。700rmb 的70-200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24 12:13 发表 考虑先上个50的头。。。性能价格比高。。
原帖由 3-Q 于 2008-3-24 12:18 发表 快要赶上东白的帖子了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4 11:49 发表 看了一下, 还是买个D80 玩玩吧。 头: 18-35 85 1.8 or 50 1.8 70-200 这样算下来才11k。。 xiaofei帮我从HK带吧。。。
judyxu528 当前离线
就叫我JUDY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4 10:37 发表 同学们 都很忙啊?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4 12:04 发表 上个月我们把钥匙断里面了,结果换了把锁 ,500没了,很黑很暴力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