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s (静心)当前离线
少将
TOP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4 12:01 发表 700rmb的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4 12:03 发表 省点钱吧,虽然一直喜欢canon的L,但周末试了好几次40D,感觉也不是那种一见钟情的机器,倒是D300觉得挺好的
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4 12:05 发表 700rmb的70-200?还是啥啊?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24 12:07 发表 水兄。。。如果还在犹豫。。。不妨再等等。。。这个MS很强大。。。 索尼2500万像素全幅单反α900将于八九月间发布 http://digi.163.com/08/0324/09/47PPCP24001618EE.html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4 12:05 发表 喜欢就上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