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翻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翻了多少个跟头了?地球都绕了好几圈了吧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4 11:49 发表


看了一下, 还是买个D80 玩玩吧。

头:
18-35
85 1.8 or 50 1.8
70-200

这样算下来才11k。。
xiaofei帮我从HK带吧。。。


70-200,牛头配牛人

TOP

原帖由 阿郎 于 2008-3-24 11:41 发表
有保安把风
有专业从业者主操
为了显示我的存在
特别把我的包包也在边上秀一个
呵呵~


暴力场景……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4 11:51 发表
然后edge说还要买个CPL


牛头就上b+w吧

TOP

小s总算不用犹豫了啊……

TOP

大家都吃饭去了啊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4 11:57 发表


70-200,牛头配牛人


700rmb的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4 11:59 发表
小s总算不用犹豫了啊……


省点钱吧,虽然一直喜欢canon的L,但周末试了好几次40D,感觉也不是那种一见钟情的机器,倒是D300觉得挺好的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阿郎 于 2008-3-24 11:39 发表
补上昨晚的入室抢劫案现场


上个月我们把钥匙断里面了,结果换了把锁 ,500没了,很黑很暴力啊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