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3-24 11:13 发表 此地无照四百张, 隔壁敬子不曾拍. 很黄很暴力
TOP
sss (静心)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4 11:13 发表 我上次是在旺角百老汇买的,对面就是永成, 在铜锣湾也去看过DCFever,别的地方都没有去过 机场过去的话都是1小时左右,我一般都是直接去酒店,时间应该差不多吧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4 11:21 发表 我有朋友几乎每周都去,但是他对相机不熟悉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小呗 当前离线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4 11:32 发表 知心啊……
阿郎 当前离线
团长
DSCF7006.jpg (63.89 KB)
下载次数:3
2008-3-24 11:39
DSCF7007.jpg (64.93 KB)
下载次数:2
2008-3-24 11:41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4 11:31 发表 那些大店还是很正规的 如果是买香港行货的话,应该没有太大问题的 我没有在香港买过水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