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3-24 11:13 发表

此地无照四百张,
隔壁敬子不曾拍.
很黄很暴力


都是很黄的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4 11:13 发表


我上次是在旺角百老汇买的,对面就是永成, 在铜锣湾也去看过DCFever,别的地方都没有去过
机场过去的话都是1小时左右,我一般都是直接去酒店,时间应该差不多吧


我有朋友几乎每周都去,但是他对相机不熟悉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4 11:21 发表


我有朋友几乎每周都去,但是他对相机不熟悉


那些大店还是很正规的
如果是买香港行货的话,应该没有太大问题的
我没有在香港买过水货

TOP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3-24 11:13 发表

此地无照四百张,
隔壁敬子不曾拍.
很黄很暴力


知心啊……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4 11:32 发表


知心啊……

TOP

补上昨晚的入室抢劫案现场

DSCF7006.jpg (63.89 KB)

DSCF7006.jpg

TOP

有保安把风
有专业从业者主操
为了显示我的存在
特别把我的包包也在边上秀一个
呵呵~

DSCF7007.jpg (64.93 KB)

DSCF7007.jpg

TOP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4 11:31 发表


那些大店还是很正规的
如果是买香港行货的话,应该没有太大问题的
我没有在香港买过水货


看了一下, 还是买个D80 玩玩吧。

头:
18-35
85 1.8 or 50 1.8
70-200

这样算下来才11k。。
xiaofei帮我从HK带吧。。。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然后edge说还要买个CPL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