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子 (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当前离线
2008年5月12日14时28分
版主
TOP
sss (静心)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4 10:49 发表 D200 9280 行 永成 23/02/08 FX HK=0.92RMB HKD9280*0.92=RMB8537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4 10:51 发表 我想要4月下旬去洛阳看牡丹,石窟和白马寺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4 10:50 发表 香港Nikon的报价: http://www.dchome.net/viewthread.php?tid=349652&extra=page%3D1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4 11:09 发表 我还有个朋友最近也在研究去洛阳,,,而且是mm哦……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3-24 10:52 发表 两位水王!!!!!!!!!! 8准毁我!!!!!!!!!!!!!!!!!!!!!!!!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4 11:03 发表 要不你做我的挂,我们一起去?
小呗 当前离线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4 11:10 发表 HK 真便宜啊。。。。靠。。 从机场到 这些地方要多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