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s (静心)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4 10:16 发表 哎呀,某些人啊,,,ms有要叛逃的迹象啊……
TOP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4 10:37 发表 说我嚒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4 10:16 发表 犹豫的人多痛苦啊……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4 10:34 发表 xiaofei什么时候去HK?帮我看看D200 的行情吧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4 10:43 发表 选择多了,有了自由,但是不一定幸福呀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4 10:47 发表 估计要4月中了的 如果你能够坚持到那个时候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4 10:48 发表 xiaofei 的话 非常有哲理啊~ PS: D80 + 85 F1.8+ 银广角 HOW MUCH ?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4 10:49 发表 我想这个礼拜去看看, 上了下周去洛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