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TOP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23 23:55 发表 小飞依旧贯彻了他的一贯主张。。。。很好很护花。。。此花非彼“花”。。。。某人可以安心了吧。。
原帖由 阿郎 于 2008-3-24 03:02 发表 哈作孽,才回家门 给大家汇报 我家的门锁质量好,真的很好 钥匙掉了 来了两个锁匠 前后将近2个小时 最后2个锁匠绝望了 算了,我说... 还是把锁撬了吧 才回的家门... ...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23 23:56 发表 再来一张
sss (静心)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4 08:40 发表 只是比40D贵2000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4 08:41 发表 这次新安江Nikon组中,除了一个D200,其余清一色D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