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这次真的要睡了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再观《秋天的童话》>

秋风啊秋风,
你为何掠夺了绿野的娇颜,
大地只能呜咽,
空余下一片枯涩。

秋风啊秋风,
你为何劫走了阳光的活力,
天空失了白云,
萧瑟耀武扬威。

秋风啊秋风,
你为何困厄了海鸥的翅膀,
跳跃的波浪上,
不见了优美的弧线。

秋风啊秋风,
你为何卷走了她的背影,
街道深邃,
落叶无奈的流浪。

秋风啊秋风,
你为何拂去了我的泪水,
跄踉的步伐,
无法追寻昨天的故事。

可是,
我仍记得那些刻在月光里的承诺,
在秋天的童话里,
终究会挥洒出春色的暖意。



[wma]http://eee.tsinghua.edu.cn/upload/2006_09/06090113019147.mp3[/wma]

[ 本帖最后由 zephyr_us 于 2008-3-22 00:21 编辑 ]
1

评分人数

TOP

哈哈,赶快去睡吧

TOP

MS写的不好,算了,不管啦,哈哈

TOP

很好,很强大!!!!!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1 23:52 发表
先把赛车装起来


极品和泡泡龙一定要装,好玩。。

MS我只会玩这两个了。。。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2 00:19 发表


秋风啊秋风,
你为何掠夺了绿野的娇颜,
大地只能呜咽,
空余下一片枯涩。

秋风啊秋风,
你为何劫走了阳光的活力,
天空失了白云,
萧瑟耀武扬威。

秋风啊秋风,
你为何困厄了海鸥的翅膀,
跳跃的 ...


给我发到浓情书院版!!!

TOP

大家有人买Wii~~~吗???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2 00:40 发表
大家有人买Wii~~~吗???


小丫还不睡觉去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