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吃饭去了。。。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xiaofei and 水王 玩好。。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1 17:54 发表
没冲锋衣的建议带好一次性雨衣噢


我有冲锋衣的还是不舍得我冲锋衣淋雨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1 20:03 发表


我有冲锋衣的还是不舍得我冲锋衣淋雨


冲锋衣就是用来淋雨的呀,我要测试一下gore-tex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没人啊。。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谁会整PSP 啊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1 20:03 发表


我有冲锋衣的还是不舍得我冲锋衣淋雨



dao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1 20:03 发表


我有冲锋衣的还是不舍得我冲锋衣淋雨
i

那你买冲锋衣何用?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1 20:44 发表
谁会整PSP 啊



有啥问题的啊?我看看,虽然也不是啥高手……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