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走了。。

搞定,不用加班

MS晚上也没人水贴了。。。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1 16:29 发表

追求不同的
我曾经拖拉机通宵,星际通宵



星际就罢了,拖拉机……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1 16:30 发表


直接上D300


严重支持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21 16:31 发表
哈哈。。偶曾经飞行棋。。。。。。没通宵


曾经d2x,太阳出来再上床……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1 16:36 发表

MS今天要加班了。。。


ms进入正规了……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1 16:35 发表


我打不来牌,你们说的我都不懂。。



学无止境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1 17:44 发表



星际就罢了,拖拉机……


你有啥意见直接讲出来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1 16:39 发表


今天坚决不加班
我老板同事都放假了的, Good Friday and Easter Day


你当然不能加班的咯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1 17:34 发表
大家玩好

XIAOFEI,这次回来还有特产吗?


一定要带的噢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1 17:43 发表
走了。。

搞定,不用加班

MS晚上也没人水贴了。。。



加会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