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1 16:12 发表
有人一起吗

没有QQ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1 16:13 发表



太没追求了,,,通宵居然是斗地主……

追求不同的
我曾经拖拉机通宵,星际通宵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1 16:20 发表


以前公司没有tea break,现在公司午饭不免费,所以万事都不能两全

我们虹桥这里什么都没有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1 15:45 发表
D80的升级版有消息吗?同学们


直接上D300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1 16:27 发表

没有QQ


申请个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1 16:29 发表

追求不同的
我曾经拖拉机通宵,星际通宵
哈哈。。偶曾经飞行棋。。。。。。没通宵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1 15:52 发表
最近有点冲动。。。。


冲动啥。。。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1 16:30 发表


直接上D300


D300挺好的,就是贵了一点。。。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1 16:30 发表


申请个


公司不能用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