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TOP
sss (静心)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1 16:04 发表 赶快出家为尼吧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1 15:59 发表 最近无聊,毒瘾又范了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1 16:04 发表 很遗憾噢,我基本上定d80了,多的银子可以放在镜头上,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