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1 15:58 发表


MS你的毒瘾从来就没消停过……


手机+电脑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1 15:55 发表


太佩服了的


timing。。。。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1 15:57 发表


如果最近也不要出去的话,倒是无所谓的
还是看值得不值得了的


还看到有d80加18200的套机,要13.68w日元,好像,比国内水货贵的……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1 15:59 发表


手机+电脑


熬几天了,查了下话费,,太多了。。。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1 16:00 发表


还看到有d80加18200的套机,要13.68w日元,好像,比国内水货贵的……


一起上40D吧。。。我现在要拉一个人跟我一起上。。一个人没动力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1 16:00 发表


还看到有d80加18200的套机,要13.68w日元,好像,比国内水货贵的……


反正都差不太多的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1 15:59 发表


最近无聊,毒瘾又范了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1 16:02 发表


一起上40D吧。。。我现在要拉一个人跟我一起上。。一个人没动力



很遗憾噢,我基本上定d80了,多的银子可以放在镜头上,哈哈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1 16:03 发表


反正都差不太多的


嗯,,,呵呵,,,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