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s (静心)当前离线
少将
TOP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1 15:58 发表 MS你的毒瘾从来就没消停过……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1 15:55 发表 太佩服了的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1 15:57 发表 如果最近也不要出去的话,倒是无所谓的 还是看值得不值得了的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1 15:59 发表 手机+电脑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1 16:00 发表 还看到有d80加18200的套机,要13.68w日元,好像,比国内水货贵的……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1 15:59 发表 最近无聊,毒瘾又范了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1 16:02 发表 一起上40D吧。。。我现在要拉一个人跟我一起上。。一个人没动力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1 16:03 发表 反正都差不太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