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翻了吧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水到渠成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1 15:54 发表


多来灌灌就好了的


多灌会中毒的。。。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1 15:54 发表
翻了吧


太佩服了的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1 15:53 发表


你的D80 什么时候到啊


不知道,还遥遥无期
我一个朋友的朋友在日本,可以带日货,d80,不过是套机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1 15:55 发表


多灌会中毒的。。。


五十步,一百步
好像没有什么区别了的现在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1 15:52 发表
最近有点冲动。。。。


心一狠就ok了……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1 15:55 发表


不知道,还遥遥无期
我一个朋友的朋友在日本,可以带日货,d80,不过是套机


如果最近也不要出去的话,倒是无所谓的
还是看值得不值得了的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1 15:55 发表


多灌会中毒的。。。


MS你的毒瘾从来就没消停过……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1 15:58 发表


MS你的毒瘾从来就没消停过……


最近无聊,毒瘾又范了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