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s (静心)当前离线
少将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1 15:54 发表 多来灌灌就好了的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1 15:54 发表 翻了吧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1 15:53 发表 你的D80 什么时候到啊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1 15:55 发表 多灌会中毒的。。。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1 15:52 发表 最近有点冲动。。。。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1 15:55 发表 不知道,还遥遥无期 我一个朋友的朋友在日本,可以带日货,d80,不过是套机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1 15:58 发表 MS你的毒瘾从来就没消停过……